子非我,怎知我春秋。






叫我鱼吧。
墙头数不清了。

【汤草】相性一百问

复健产物
极度OOC预警

手机产物排版被狗子吃了骚瑞




大家好欢迎来到汤草相性一百问。
今天的嘉宾是汤川老师和草薙警官。

草薙:“大家好。”

汤川(笑)

两位准备好的话我们就开始吧。

汤&草(点头)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草薙:“草薙俊平。”
汤川:“汤川学。”

2 年龄是?

草薙:“34。”
汤川:“和他一样。”

3 性别是?

草薙:“……男。”
汤川:“男。”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汤川:“奇怪。”
草薙:“那就……还算正常。”

5 对方的性格?

草薙:“可能你们会觉得他比较古怪有点冷吧,但是这么多年在一起我觉得他真的很好,虽然有故意问我物理难题的时候真的很讨厌。”

汤川:“很温柔……我很喜欢。”
(草薙默默低下头)
草薙:“我也是。”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草薙:“二十多岁的时候。”
汤川:“在大学里。”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草薙:“我能说当时没什么印象吗?”
汤川:“其实我也是。”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汤&草:“全部。”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草薙:“如果非要说的话。应该是经常喝速溶咖啡,这个真的不好喝而且对身体不好。还有就是知道我对理科头疼还刁难我。”

汤川:“没看草薙你对我意见这么多。我的话还是没有吧,他哪一点我都很喜欢。”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汤&草:“当然。”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草薙:“汤川。”
汤川:“草薙。”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草薙:“还是不要变了。”
汤川:“我也说不出别的。”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汤川:“鹰吧。”
草薙:“……猩猩。”
(汤川惊呆)
草薙:“因为你聪明啊。”
汤川:“那样的话,谢谢。”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草薙:“……钢笔。”
汤川:“西装。”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草薙:“西装。”
汤川:“钢笔。”
(两人笑)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草薙:“没有。”
汤川:“我也是。”
草薙:“和上面的题好像差不多。”

17 您的毛病是?

草薙:“这个要怎么说?”(挠头)“有的时候愿意想太多,也会给其他人造成麻烦。”
汤川:“性格比叫怪,不喜欢和小孩子说话。”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草薙:“我说了?”(看汤川)
汤川:“嗯。”
草薙:“算了我还是不说了。”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汤川:“把所有的话都埋在心里。”
草薙:“只是不想让你替我担心。”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草薙:“那就……没有吧。”
汤川:“没有。”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草薙:“……”
汤川:“该做的都做了。”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草薙:“咖啡厅吧。”
汤川:“羽毛球馆。”
草薙:“哈?那是什么时候?”
汤川:“第一次单独训练的时候。”
草薙:“那个时候,咱们不还是同学吗?”(草薙低头*2)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草薙:“要是那次的话我忘了,不过在咖啡厅的时候还是有点尴尬的。”(汤川点头)
汤川:“那个时候他不知道,所以没有什么不舒服。”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汤川:“没有进展。”
草薙:“对,没有。他中途接个个电话就走了,那个时候我还是松了一口气的。”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汤&草:“研究室。”
(草薙笑)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草薙:“其实我……”(挠头)
“没记得你生日。”
(汤川叹气)
汤川:“我也是。”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草薙:“我。”
汤川:“他。”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草薙:“总之……非常喜欢。”(脸红)
汤川:“会答应他的一切。”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汤&草:“当然。”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草薙:“他是教授我是警察,立场不同的时候,说什么都很没辙。”
汤川:“他说少喝咖啡的时候。”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草薙:“我完全没有考虑过。”
汤川:“他不会的。”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汤&草:“不能。”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草薙:“他比我守时,有时候我会突然被叫走查案子,太忙了就忘了告诉他。”
汤川:“等他。”
草薙:“上次你明明说你正好也有个会要开。”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汤川:“睡觉时候的样子。”
草薙:“思考的时候。”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草薙:“心跳最快的时候……”(沉思)
“应该说找到案情突破口的时。我会激动的手抖”(笑)
汤川:“他说的很有道理。”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草薙:“一起睡觉。”
(汤川点头)

39 曾经吵架么?

汤&草(点头)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草薙:“吵得最凶的应该是石神的案子,但是那个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。”
汤川:“他有时候比我都忙,在一起以后没时间吵架。”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汤&草:“感谢内海薰。”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(汤川点头)
草薙:“你不相信这个的吧。”
汤川:“的确。”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草薙:“有时候回家太晚结果发现他还在等我。”
汤川:“每时每刻。”
(草薙os:情圣你谁?)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汤川:“给他所有特权。”
草薙:“想一直陪在他身边。”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草薙:“查案子发现了什么的时候不告诉我。”(愤愤不平)
汤川:“很多话埋在心里不说。”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汤川:“我对花不了解。”
草薙:“我喜欢樱花,那就樱花吧。”
汤川:“茉莉花。”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汤&草:“没有。”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草薙:“说来也不算是自卑,但是他真的太聪明太冷静所以……”
汤川:“害怕他是因为案子对我产生了依赖。”
草薙:“没有的事。”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汤&草“不算是秘密。”
汤川:“但是没想过公开。”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汤川:“直到永动机被制造出来吧。”
(草薙握住汤川的手)






主持人 :马上就是后五十问了。二位做好心理准备。(蜜汁围笑)
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草薙:“他攻,我受。”

(汤川点头)

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草薙:“我怎么知道。”
汤川:“水到渠成。”(笑)

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草薙:“满意。”
汤川:“还好。”
草薙:“你不满意?” (挑眉)

54 初次H的地点?

草薙:“我家。”
汤川:“他家。”

55 当时的感觉?

草薙:“当时……喝了点酒。”(挠头)
汤川:“一直被他缠着,难以自制。过程……”
(草薙捂住汤川的嘴)
“你不要说了。”

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
汤川:“他脸红红的。”
草薙:“没印象啊。”(脸红)

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汤川:“做完帮他清理了以后我就走了。”
草薙:“早上醒来的时候的确是我一个人,然后看到了他给我的短信。”
汤川:“当时你怎么想的?”
草薙:“我还以为你手机丢了被人恶作剧,然后我我去了浴室……”

58 每星期H的次数?

汤&草:“不一定。”
草薙:“看心情。”

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草薙:“还是不要太频繁。”
汤川:“恩。”

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草薙:“我不想不回答。”
汤川:“只有我们知道。”(笑)

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草薙:“脖子吧。”
汤川:“脸颊。”

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草薙:“脸颊?”
汤川:“全身。”

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草薙:“非常迷人……那个时候会,特别好看,让人想盯着他看一辈子。”
汤川:“可爱。”
草薙:“我不喜欢这个形容词。”

64 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汤&草:“喜欢。”

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草薙:“不是他家就是我家。”
汤川:“一般还是在他家。”

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草薙:“非要说吗?”
(汤川&主持人点头)
草薙:“那就……车里吧。”
汤川:“车里。”

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草薙:“他前后都会,我有时候太累会让他帮我。”
(汤川点头)

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草薙:“这个,没有吧?”
汤川:“没有。”

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汤&草:“没有。”

70 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草薙:“当然是反对,这是犯法的。”
汤川:“反对。”

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
草薙:“对不起我无法想象。”(大笑)
汤川:“我也是。”

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草薙:“最开始不论前后都……不好意思。”
汤川:“现在呢?”
草薙:“做的时候不好意思。”
(汤川笑)

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
汤&草:“我们没有那种朋友。”

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草薙:“还可以。”
汤川:“你已经很擅长了。”
草薙“谢……谢。”

75 那麽对方呢

草薙:“擅长。”
(汤川点头)

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草薙:“他一言不发,我觉得已经很好了。”
汤川:“如果享受可以表达出来。”

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草薙:“认真的看着我的表情。”
汤川:“用手去挡住眼睛被我拿开以后的样子。”
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汤&草:“不可以。”
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
草薙:“没有。”
汤川:“没有。”

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草薙:“虽然可能会因为不用腰酸背痛上班松了口气,但是还是会难过的。”
汤川:“查清楚为什么。”

81 您对强奸怎麽看?

草薙:“将犯人绳之以法。”(义正言辞)
(汤川笑)

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草薙:“没有什么痛苦的对吧?”
汤川:“当然。”

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草薙:“我不想描述。”
汤川:“在我的实验室。”

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草薙:“没有。”
汤川:“有。”
草薙:“哈?什么时候?”
汤川:“第一次的时候,你主动吻的我。”

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
草薙:“虽然我不记得了但一定想当精彩。”

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
汤&草:“没有。”

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草薙:“我应该怎么回答……如果第一次是在我喝醉的时候的话。”
汤川:“非常主动。”
草薙:“你不要说了。”

88 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
草薙:“他很好。”
汤川:“恩。”

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草薙:“符合。”
汤川:“百分之百符合。”

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汤川:“用过。”
草薙:“他骗我说是他自己做的。”

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草薙:“我家。”
汤川:“对。”

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汤&草:“是。”

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草薙:“脖子锁骨那一带吧。”
汤川:“接吻就行。”

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草薙:“脸颊。”
汤川:“全身。”

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草薙:“大概是……叫……叫出来吧。”(草薙低头*3)
汤川:“我呢?”
草薙:“已经很好了。”

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
草薙:“想一些正常人该想得。”
汤川:“物理公式。”
(草薙惊呆)
(汤川笑)

97 一晚H的次数是?

汤川:“不止一次。”
草薙:“我只能同意。”

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草薙:“看情况吧。”
汤川:“一般都是自己脱。”
草薙:“我其实喜欢帮他脱。”(笑)

99 对您而言H是?

草薙:“感觉很好。”
汤川:“和喜欢的人很自然的做一些事。”
草薙:“咱们好像答的不是一道题。”
(汤川笑)

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草薙:“谢谢你,汤川君。”
汤川:“谢谢你,草薙。”
“余生请多指教。”

————【End】————


碎碎念时间。

高中实在是太可怕,不适应。
省重点,你不知道周围都是什么大神,压力太大,在夹缝中生存。
所以,以后只能,缘见。
忙里偷闲撸了一篇,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请指出。
阿里噶多。
感谢爱着汤草和观看到这里的你【笔芯】

评论(10)
热度(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岩白鹿After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