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非我,怎知我春秋。






叫我鱼吧。
墙头数不清了。

【方王】【喻黄喻】阴差阳错

【02】

 

 [01]【我会弄超链接啦哈哈哈

 

希望记得他的人继续看下去

没看到的也没事反正也不长

我佩服自己有朝一日居然让你们见到了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11-

 

喻文州觉得这太科幻了。这一定是在拍电影。

 

头顶的太阳让人睁不开眼睛,在恢复意识五分钟后,喻文州看了看的身处一片枯黄荒野,意识到自己应该是被人打劫后扔到这个地方了。

人心险恶啊,喻文州拍了拍屁股站起来,想起一路上风趣幽默看起来特别热心肠的司机师傅不禁感慨。

现在大概是一两点钟,太阳最毒辣的时候,喻文州咽了咽口水也难解口干舌燥,喻文州望去,没有鸟鸣声,也没有一棵树,只有枯黄的杂草丛生,在无人的平原上肆意蔓延着。

更远处,景象化为浮动的虚影,看不清的地方,偶尔有什么驶过。

 

是车。

 

心念着那人还有点人性没把自己扔到撒哈拉沙漠去,喻文州抬起腿向着公路那方走去。

腿脚酸软,像是踩着棉花,喻文州扶住脑袋试图止住眩晕却是徒劳。

 

就算是中暑了也要走下去啊,此时喻文州才真切认识到人类那叫做求生欲的伟大信念,一步一步的走去。

 

 

 

-12-

 

 

 

士谦坐在酒吧里,抿了一口酒,他看到叶修在一旁和其他人喝酒,顺手理了理衣领,把剩下那一点酒闷头全喝了下去,然后把杯子一砸。

 

伴随着伴随着玻璃破碎的声音。周围的人都纷纷把目光集中在方士谦身上。酒吧领班还是个新来的,不认识方士谦更没听过他的名声,沉着脸就走了过去。

 

“我去吧。”他被人拦下,发现竟是叶修。

这位在圈内名声显赫的公子哥很好认,总是叼着烟,看起来懒散的样子,眉头紧锁的时候却有着说不出的威严。

叶修好看的手就这样横在自己身前,领班心想那位也不是个什么好惹的主,索性就停下站在一旁。

 

 

方士谦低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,视线里本就昏黄的光线被眼前的来人遮挡,方士谦抬头正对上叶修似笑非笑的脸。

两秒后,他拿起桌上的另一杯酒朝着叶修泼去。

 

 

“谦儿啊,你这个不厚道。”叶修拿着毛巾边擦头发一边坐到了方士谦身边。

方士谦冷哼一声,白了叶修一眼,随后窝在沙发里,一副身体被掏空的样子。叶修看了就直想笑。

“哎叶修,你确定你不是在整我?”

 

“我怎么那么闲?”叶修一脸疑惑:“行,这次是我没干人事。”

 

“你哪次都没干人事。”方士谦咋了咂嘴,自暴自弃地吧头埋进靠垫里。

 

还没问他的名字……希望他不要报警。

 

 

 

-13-

 

 

 

黄少天边跟方士谦扯着乱七八糟的一边开着车,夏天本就心烦意乱,一分神的功夫就让车前面就冷不丁冒出个人来。

黄少天急忙刹车。

 

在医院里,黄少天坐在病床前看着躺在病床上的男人。

左腿骨折,并且还中了署。

那人还在睡着,医生说没有什么大碍过一会就能醒了,黄少天正等着他一醒就跟他算清楚药费然后就走。

人家不仁,咱们可不能不义,毕竟都是出来混的。黄少天想,可惜了,这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碰瓷。

 

 

这时黄少天的手机突然响了,来电的是方士谦,黄少天这才想起来人家估计还在机场等着呢,急忙接了。

 

“你别告诉我你还在等我?”

 

对方没有回答。

 

“那个,你现在在哪呢?你怎么不吱声,你不会中暑了吧,不应该啊你怎么能傻到等我到中暑?卧槽难道你拿菜刀在我家堵我呢?”

 

 

“我等你半天都不到,我就打电话给叶修了。我说刚回来想找个姑娘玩玩儿。”

 

“然后你嫖|娼被抓了?”

 

“别打岔。”方士谦脾气显然不是那么好,他继续道:“然后他说只有男的,我说没事儿啊……然后在酒店,我认错了人。”

 

几秒钟的沉默以后,黄少天不顾一切的放声大笑。

 

“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!!方士谦你被跟我说你在编故事哈哈哈哈,认错了人亏你干得出来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

方士谦选择沉默,但沉重愈发急促的喘息暴露方士谦的怒火。

电话那边静静地没有说话的声音,却像暴风雨来临前的片刻宁静,出奇恐怖。

 

几秒钟以后。

“都他妈赖你!”

 

那边挂了电话。

 

等黄少天的实现从手机屏幕前移开,才发现躺在床上的人睁开了眼睛。

 

“呦,你醒了?”

 

 

 

-14-

 

 

 

王杰希想了想,还是不要报警的好。

 

太丢人了!

 

回家后王杰希直接进了浴室,那个人的味道仿佛还留在自己身上,虽然并没有更为激烈的行为,却让他恶心至极。

不知在浴室呆了多久,王杰希觉得头昏脑涨才勉强从浴室里爬起来,擦干身上的水,披上浴巾径直走进了卧室。

 

躺在床上,王杰希想放空自己,但是白天的一幕幕一直在眼前回放。

“妈的。”王杰希有些恼怒,抓起床上的枕头就向外丢去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母亲听到动静在厨房大声问道。

 

“没事,碰掉东西了。”王杰希泱泱地下地捡起枕头。

 

“对了,今天少天给你打电话了,说你手机不通。”

 

“知道了。”王杰希拿起手机开了机,发现三个未接电话和一条短信。

 

【王杰希你怎么不回电话?你死了?今天面基怎么样?给你讲今天有人跟我说他去约pao结果约错了人哈哈哈哈,你不会被人约错了吧?】

 

 

王杰希看着黄少天3小时前发来的短信,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,也不知心里想些什么。

 

【嗯。】

过了好一会,他回复到。

 

 

一分钟后,黄少天打来电话。

王杰希接通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:

 

 

“都他妈赖你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黄少天一脸懵逼,为什么都赖我,我做错了什么,我还是个宝宝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【TBC】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坐着半天墨迹出这点东西,我向鱼总看齐。故

事进行到这里应该是没进展,相信我看快就会了。

第一次写这样还分123的,希望会有后续。

 

 

谢谢观看(づ ̄ 3 ̄)づ

 

 

 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青岩白鹿Aftern | Powered by LOFTER